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聯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先生/鄭小姐
電話:(02)22975411
傳真:(02)22971508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新生路161號
網址:http://www.kingcar.com.tw



公司簡介

※ 關於金車中壢廠
西元 1979 年,成立於桃園中壢,以「金車麥根沙士」行銷市場,建立品牌知名度;西元 1982 年推出「伯朗咖啡」,更成為罐裝咖啡市場的領導品牌;爾後更針對不同市場推出強調功能性的現代健康飲料,如:「奧利多碳酸飲料」及「健酪乳酸飲料」,改善現代人營養攝取不均,飲食油膩不易消化之現象,以提供健康生活的飲食新配方;金車飲料在始終秉持現代化及嚴格品管的堅持下,通過ISO9001;ISO14001國際品質標準認證,為消費者提供健康飲料的信譽保證。未來在產品開發上,金車將本著創造更多更好的健康飲料為目標,使消費有更多不同的選擇。

※ 關於金車員山廠
員山廠於西元1996年設立於風景秀麗、水源純淨的宜蘭縣員山鄉,產品包含榮獲國內、外各界肯定的波爾天然水與保有香醇原味的阿拉比卡咖啡。此外,秉持現代化及嚴格品管的堅持下,通過ISO9001;ISO14001國際品質標準認證,員山廠也將更積極開發茶類飲料產品,以多元性與高品質的產品呈現給社會大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茶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伯朗、藍山、曼特寧、建酪、奧利多、波爾茶、麥根沙士,.......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