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莫瑪時尚美髮館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3)3169011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190號1樓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momahair-moma



公司簡介

成立於1995莫瑪MOMA時尚髮藝,初期以 15坪的小店 ,秉持著----" 提升美髮人員的社會地位及生活水平”&"提供親切服務、高品質技藝、更專業知識" 的理想建立至今。

莫瑪MOMA對早期 美髮人員在這社會上的地位及印象一直沒有得到滿意。給大眾的印象都是社會當中辛苦而沒有生活品質的一群內心覺得很有感觸,我們用心的想改變這一切。
我們創辦人 因為這些理想,建立了”莫瑪MOMA”團隊。
我們給予 非常優渥的抽成、福利完善、制度完整及豐富的教育團隊,重點---我們不停的追求更高的進步。


我們重視每個莫瑪MOMA的同仁 的教育制度及成長狀況,對於個人的未來發展、技藝成長、本行以外的教育、觀念及心靈成長,個人收入成長、是否在一個快樂的心情上工作…等非常重視。我們對於人員每一步,都非常用心的經營, 提升個人的成長,讓我們在工作之餘、更得到更多的資源進步、盡力的豐富個人生涯及團隊發展。

我們對於設計師、助理、行政人員、芳療人員教育 有多元化的教育:對本行教育---技藝教育提升(分個人、團隊性、系統性)、專業理論教育、個人表演舞台追求、心靈觀念成長教育、行外的業外教育學習…等,我們不停的增加教育的精緻、完整性。讓每一位人員享受到更豐沛更完善資源。

莫瑪MOMA團隊 重視每個執行過程與體驗、更重視帶來豐富的結果,可以讓我們符合這個團隊長期追求的理念 ----”提升美髮人員的社會地位及生活水平”&"提供親切服務、高品質技藝、更專業知識"。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美髮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莫瑪MOMY Art Hair Design Center 時尚髮藝,

莫瑪MOMA SPA ,70坪的空間,專屬你的SPA ,

結合多項服務。

『專業的技術、親切服務』 ---對我們來說是最基本的服務,但我們很有心,對待每一個來與我們互動的朋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