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弘潔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37)583868
傳真:(037)583618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公義路813之1號
網址:http://www.homxing.com.tw/home.php?modules=news_v1



公司簡介

弘潔實業有限公司將持續提高人員素質,增加國際化競爭力,並承續以往重品質,勤服務的精神,不斷創新,符合市場需求,公司將本著誠信、服務、品質、創新、效率的經營理念,竭誠為顧客服務,持續提供滿足顧客及適用法規需求的產品。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顧客滿意』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公司將本著誠信、服務、品質、創新、效率的經營理念,竭誠為顧客服務,持續提供滿足顧客及適用法規需求的產品。

仍不斷改善現有流程,以適時有效的方法提供滿足顧客對既有產品與服務或新商品的需求,甚至超過顧客需求 。

所以我們強調:品質至上、安全第一、真誠服務、客戶滿意。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弘潔實業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目前分公司位於台南縣善化鎮--弘翔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電話:06-5811060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為無塵室隔間、組裝、維修、清潔,鋁擠材料製造、加工、等產品,在公司全體同仁努力下,公司形象承蒙市場諸多肯定,建立良好口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