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擎天創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2)27325515
傳真:(02)2732010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89號17樓
網址:http://www.pillar.com.tw



公司簡介

擎天數位科技與創易通科技於2014年8月1日正式合併,整合「創易通科技」對手機軟體十年以上的研發專業,與「擎天數位科技」長期對社群平台經營、內容服務的經驗,聯手打造4G時代殺手級APP軟體,聚焦影音技術、平台開發、APP軟體製作等核心能力,用創意與熱忱共同經營「擎天創意科技」。
晴天數位科技成立於西元2002年,2004年於北京設立分公司,並提供台灣、中國、香港、新加坡行動電信公司手機加值服務。為國內具知名度之手機內容服務供應商,2008年起轉型為APP開發公司,以自創游戲、社群APP居台灣領導品牌,多次進入下載排行榜第1名,所開發之APP累積達數百萬下載,並獲得許多獎項。
Mobile Internet的APP應用將成為未來人類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是社群服務與行動商務服務更是消費者日常不可或缺的需求,因此本公司的營運模式定位為mobile internet的素人發表社群與行動商務,並結合穿戴裝置與影音傳輸讓用戶可以無縫接軌4G寬頻服務。 穿戴裝置、即時影音多媒體與行動商務應用將是4G的重點所在,擎天創意科技為因應未來無線寬頻與安全交易時代的來臨,已著手進行第4代行動通訊平台的內容與應用開發工作,即將在不久的未來推出產品,並為4G時代的先趨。 「創意服務,體驗歡愉」為本公司之經營理念,強調深入、服務、體驗、美學,讓每一位用戶及合作伙伴對我們的服務留下深刻美好印象!
創易通科技EzMoBo的成立宗旨是希望能結合科技與創意,讓人們可以隨心所欲的享樂科技。早在2001年我們就預見手機上的服務將成為未來人類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創易通科技自從2001年創立以來致力於整合無線應用程式協定 (WAP) 、多媒體簡訊(MMS) 、簡訊服務(SMS) 、i-mode、PHS及第三代行動通訊系統(3G)等通信平台,來開發行動娛樂和行動商務服務,讓行動通信科技所提供的資訊與服務更貼近我們的生活。 創易通科技經過這幾年不斷努力和創新模式,目前已成為台灣行動加值服務的領導廠商。我們除了擁有台灣最大的行動社群平台外,我們也提供多樣化的服務和平台,目前涵蓋領域包括有交友、圖鈴、遊戲、命理、音樂、娛樂、教育等。 創易通科技的App技術顧問部門,也專為因技術門檻而無力進入移動互聯網的優質內容廠商架設M化平臺;目前國內外多個大企業都是我們的客戶。創易通科技也是台灣第一批開發App的產商,早在2009年就推出自製的遊戲和應用App,旗下擁有多個下載超過百萬下載量的App!目前我們持續專注於新技術和產品的開發,希望可以讓台灣優質的App可以走向全世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網路通信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1.手機APP
2.影音互動平台
3.電信加值服務
4.數位內容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