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三角埔仙草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7263521
傳真:(02)2726352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86號1樓



公司簡介

三角埔仙草是取自彰化一個老地名「三角埔」為店名,本身在彰化做仙草已經超過百年,於2005年在台北創立了第一家門市,目前正以一年一間的擴點速度穩定發展中。總店負責人楊先生表示,當初會來台北拓點主要是因為家裡的仙草特色十足,尤其大學時代每次帶到學校請同學吃,大家一致稱讚,因此畢業後才興起把這百年祖傳的仙草,以傳統煉製的口味,塑造成品牌形象的方式深耕市場,期待未來大家只要想吃仙草都會想到三角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三角埔仙草主張要吃出仙草的真正香味與健康,所以100%堅持使用最天然的素材,最傳統的檜木桶熬煮,堅持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色素及化學香料,所以煮出的仙草絕對能讓您吃的安心、吃的健康。
以長達24小時製程,楊家四代以卓越的經驗,挑出最優良的仙草,精確的判斷仙草的總類、分辨出黏度,用成本高昂的檜木桶熬煮,才能帶給消費者古意濃濃的仙草。
有別於一般仙草切絲、切塊再加糖水的吃法,讓您嚐嚐仙草的天然美味,三角埔的仙草凍可以讓您大口大口吃,不加糖也能讓您吃到仙草最天然的香味。
三角埔仙草接受過許多媒體報導,品質及口味受到大眾肯定,絕不容您錯過的養生輕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