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鉅揚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2)87720568
傳真:(02)2721706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74號12樓
網址:http://www.ggtcc.com



公司簡介

一、成立背景
面對全球化的潮流,世界各國對人力資源的流動與競爭更為激烈,有鑑於此,鉅揚國際憑藉著其優秀的專業團隊專心致力於加拿大移民、海外留遊學等相關顧問服務,協助客戶合法、專業及迅速之海外移民與留遊學服務。

本公司擁有豐富的人力資源及移民專業諮詢顧問團隊,致力成為個人赴海外生活、學習及成長的好幫手,亦成為企業經營人才需求最值得信賴的好伙伴。

我們深信以『鉅揚國際』之專業顧問團隊與多年在地經驗,必可協助客戶們創造優質生活並謀取最大利益。

二、服務宗旨
服務精緻化,不惡性競爭、不打價格戰,配合加拿大移民政策,及其優良教育制度,提供誠信在地服務,協助前往加拿大之移民在地生根深耕。曾透過本公司辦理之移民客戶,皆是本公司為堅實的好伙伴,在海外當地有很好的名聲。

不論您身處台灣或海外,當您有任何問題需要我們協助處理,我們必定在四十八小時內與您聯繫並提供最完善的服務。此外,在您取得移民簽證後,鉅揚國際仍隨時提供最有效率的服務,為您在台灣及加拿大兩地的永續服務。

為保障客戶權益,從一開始簽約至取得永久居民身分,收費制度依每一階段進展分次收費;提供客戶透明化的服務流程及費用說明,而保障客戶每一階段應有的權益及保障。申辦過程中,鉅揚國際為客戶與移民局的溝通管道,在您申請期間往來文件及訊息,讓您同步掌握消息及進度,而對申請流程感到安心與放心。

鉅揚團隊秉持「顧客滿意、正直誠信、高績效團隊、共享成長」的工作價值觀,提供專業顧問服務,與客戶共同成長。

我們的遠景:
The Provider of Global Human Resource 全球人力資源的提供者

我們的任務:
We help individuals and industries to fulfill the need of transnational man power.
旨在協助個人及企業完成人力跨國流動需求。

鉅揚國際小檔案: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特許移民業務機構(註冊登記證第C0180號)
移民商業同業公會會員、留學服務商業同業公會會員(註冊登記證第0136號)
教育部連續多年評鑑為優等遊留學業者
壹仟萬遊留學履約責任保險
兩佰萬遊留學旅遊平安保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遊學、留學、移民專業諮詢顧問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