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錦勝貿易有限公司


聯絡人:凃先生
電話:(07)7870100
傳真:(07)7878547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潮興路165之2號
網址:http://jiin-sheng.com.tw



公司簡介

錦勝貿易有限公司公司,迄今已有多年的歷史,是一家專業的貿易公司,在業界頗負盛名。
如今公司全面導入機械化生產設備,重視生產流程與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包裝用紙、包裝紙品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介紹:
1、緞帶:
各類型式、圖案及顏色。尺寸有1/8英吋到2-3/4英吋,如蕾絲緞帶、金蔥帶、拉花緞帶、聖誕緞帶、燙金緞帶、珍珠紗緞帶、不織布緞帶、秀士緞等…。

2、包裝紙:
各種材質、尺寸、樣式、花色。包括六角網和菱角網 .紙類、不織布類。OPP等各類材質所製造成的包裝套及包裝紙,如不織布類的幸運草花紋、心型英文字樣的花紋及OPP所製造成的各類花套和包裝紙,擁有數種顏色和花式,應有盡有。

3、各類飾品:如年節應景飾品、聖誕飾品、手工配件等等不一而足。

主要產品為:
1、緞帶:
任何緞帶、金蔥帶、禮品包裝材料、珍珠紗緞帶、裝飾帶、閃閃發光的淨絲帶。彩帶製造商-批發彩色緞帶、不織布緞帶、紗緞帶、燙金絲帶或緞帶、絲帶、緞帶、閃光緞、尼龍緞帶、蝴蝶結緞帶、批發禮品絲帶、絲帶繡、新穎帶、禮品帶、禮品的彩帶、禮品包裝紙緞帶、緞帶satin供應商、尼龍緞帶、聖誕裝飾彩帶、中國新年應景裝飾及飾物、禮品的彩帶、婚禮彩帶、金銀線、帶閃光的彩帶、造型線、包裝帶、彩帶花、不織布緞帶、金蔥不織布緞帶、 grosgrain 彩帶、紗緞帶、有線帶、純粹的緞帶、手拉花緞帶、不織布包裝紙和緞帶。

2、包裝紙:
有OPP花套、不織布幸運草花紋、英文心字樣花紋、雷射包裝紙、鍍金包裝紙、燙金珍珠紗包裝紙、金蔥不織布包裝紙、透明包裝袋、透印包裝袋、鋁箔包裝紙、OPP薄膜捲支、牛皮紙包裝紙、六角網、菱角網、拷克、機械壓紋紙、透明印花花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