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高琪系統整合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存毅先生
電話:(06)3840931
傳真:(06)3840193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31號研二館413室(台南科技工業園區)
網址:http://www.ecatch.com.tw



公司簡介

高琪系統整合公司成立於西元2006年9月28日,致力於搬送自動化與生產線自動化兩大領域。為光電業及傳統產業提供自動化整合服務,導入MCS,STKC,ASRS等解決方案。

高琪公司創業至今,在光電產業與傳統產業皆獲得企業肯定,採用高琪的自動化整合系統。以期在未來的能獲得客戶更多技術上與品質上的肯定,拿出台灣軟體商的本土的優勢,提升系統導入的速度與降低長期軟體維護成本,能為更多客戶服務。

公司優勢
豐富的工廠上線經驗
本公司擁有豐富的工廠上線經驗,從底層的設備控制至頂層的派貨控制系統皆有實作與整合經驗,跨如此多層級的整合經驗為國內廠商少有的,eCATCH對工廠的整體運作與資訊傳遞架構相當熟悉。

本土化優勢
台灣為光電與半導體生產大國,擁有世界領先的產值。光電與半導體產業為高自動化科技產業,需要精確與即時的設備資訊,才能使工廠快速的自動化生產,而為達到此目的,光電與半導體廠需要完善的系統整合軟體。eCATCH提供完整的系統整合技術支援與快速到廠處理機制,使國內工廠能迅速上線量產。

多樣化的系統產品
eCATCH提供多樣的系統產品,從控制底層設備的倉儲控制系統 ( Stocker Controller, STKC)、天車系統(Over Head Vehicle Controller, OHVC)與軌式搬運車系統(Rail Guide Vehicle Controller, RGVC)等設備控制系統,至頂層的物料搬送控制系統( Material Control System, MCS)與 自動倉儲系統 ( Automatic Storage and Retrieval System , ASRS)等路徑指派與派貨系統。eCATCH可依工廠需求,提供系統分析,挑選適合的eCATCH系統產品。

縮短需求確認時程–RFP(Requirement fProposal)
在進行需求訪談的時候,會密集的開會與訪談顧客的需求,沒有經驗的公司往往在初期開會的時候,會浪費雙方大量的人力和時間在開會上。高琪可以精準的解決U客戶的需求,並且分析需求的優缺點給客戶了解,進而減少開會次數和時間。在確認需求之後,可以快速確實的交付系統之規格文件,進而減少開會次數、降低認知誤差、減少不必要的系統功能與 避免溝通不良。

快速正確導出系統規格
在RFP開立和系統設計規格書建立後,由於高琪對電腦整合資訊系統( Computer Integrated Manufacture, CIM)的了解透徹,可以快速開發出符合客戶的需求的產品,並且減少系統不必要的增修,以達到系統穩定度, 更不會因為不了解CIM,而在上線之後才發現問題點,進而不斷的修改程式,以至於造成系統的不穩定。高琪的豐富經驗可避免系統規格變動、降低系統複雜度與程式錯誤產生。

技術和經驗累積打造穩定產品
技術堅強可以造就產品的穩定度,不會因為經常性的程式錯誤,而導致系統不穩定,因而常需要須改程式,進而可以增進線上機台的製程良率。以往累積的經驗可以減少系統開發時程,而經驗不足的公司,往往花費大量的時間去了解Know How,以至於浪費很多時間。使用高琪的系統可降低不良率、減少測試次數、減少測試時間及減少問題發生。

使用重複度高的套件方便客戶擴充使用
高琪在設計系統的時候,會使用高度重複性的套件,以便於客戶將來在使用產品擴充的時候,可以感受擴充的方便性。在修改系統的時候,也無須大幅的修改系統主要架構,可 降低系統不便性、 縮短客戶學習時間與減少教育訓練次數。



公司願景
eCATCH為一跨國公司,合作廠商包含國內與日本知名大廠。近年來eCATCH的努力已受各受各界肯定,eCATCH希望繼續研發更精進的技術外,還能替台灣CIM產業打進國際,讓台灣的CIM產業能在國際上取的一席之地,並讓使用eCATCH自動化整合產品的工廠擁有最佳的產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
1. 系統整合/生產自動化–生產線自動化整合:BC(Block Controller), CIM PC, EAP.
2. 系統整合/物料搬運自動化–倉儲搬運系統:MCS(Material Control System), STKC(Stocker Control System), RGV, OHV Controller...etc.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