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紅豆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馨怡小姐
電話:(02)27480111
傳真:(02)2747018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35號7樓之1



公司簡介

由鈕承澤導演領軍,成立於2002年8月,主要以製作優質戲劇作品為主,類型多元包括電視戲劇、電影、MV與廣告等。負責人鈕承澤先生,童星起家打下豐富的表演基礎,演而優則導,2001年鈕承澤執導的「吐司男之吻」電視連續劇,風格新穎不僅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培育出不少新一代偶像明星,打造台灣獨數一格的新趨勢劇。於是,紅豆本著創造高品質、具創意的戲劇作品之理念,聚集優秀人才、製作出「立足全台灣、放眼大中華、行銷全亞洲」的優質影片。
紅豆創立之後,一連拍攝三部人氣歌手主演的電視電影,周杰倫的「八度空間」、劉若英的「Love & The City」,以及李心潔的「沒完沒了的夏天」。其中「沒完沒了的夏天」淡雅而甜美的情節,表演刻畫細緻,並於藍天大海的墾丁風光下取景,打動所有觀眾的思緒,引起當時流行話題。2003年全心投入拍攝40集電視連續劇「求婚事務所」,以清新且貼近人心的劇情,深受觀眾喜愛,在台灣成績耀眼以外,更將影片銷售的觸角延伸至海外華人市場,並積極向日韓地區邁進。
2007年拍攝公共電視療癒系偶像劇「我在墾丁天氣晴」,創下佳績、叫好叫座,榮獲2008年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戲劇節目導演獎等入圍。緊接著,紅豆跨界籌製電影,鈕承澤執導第一部電影作品「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特殊的偽紀錄片風格深獲各界矚目,國內外影展焦點不斷,榮獲第44屆金馬獎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2008年獲鹿特丹影展奈派克最佳亞洲電影獎,及臺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等殊榮肯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策劃設計、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電影、電視戲劇與廣告..等製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