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永匯豐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羅先生
電話:(02)22995367
傳真:(02)2299537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五股工業區五權一路7號3樓之1
網址:http://www.eversharp.com.tw



公司簡介

永匯豐於民國89年12月正式成立,公司創立初期以生產點膠設備耗品為主。高精密點膠機可應用於各行業的生產線,從航太科技、半導體產業的組件製造到傳統工業的產品組裝皆可藉由點膠技術縮短開發流程,製造時間、降低人力成本及減少耗材用量。公司目前規模雖小卻已在點膠產業界富有盛名。顧客多是上市上櫃的知名公司。我們的團員擁有多年的自動化經歷,擅長設計自動化設備及軟體撰寫。我們盡一切的力量讓公司同仁能享有最佳的工作環境,薪資與福利。研發部門一致使用工業界先進設備及研發設備,在此您能有機會研發LCD廠,晶圓廠,SMT的生產設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從事各式(簡易型、桌上型、落地型、三軸四軸)點膠機及針頭、針筒、膠閥週邊耗材製造開發、另備有各式供料設備。本公司另提供專業自動化設備客製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