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和豊醫療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董曉蓓
電話:(04)24923540
傳真:(04)24927400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健民路129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專業醫療管理公司,公司主要經營連鎖診所、藥局、醫療器材、藥品物流、醫療資訊 。目前本公司體系內之診所與藥局設置地點分別於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金門縣等。設置地點依人才狀況持續擴充中。

本公司業務為管理公司體系內診所及藥局之財務、人事及其他醫療行為以外之事務。醫療行為以外之事務包括但不限於申報、採購、財務、會計、人事、行銷、公關、資訊軟硬體維護及總務等事宜。此外,公司也負責診所及藥局醫、護、藥及行政人員之管理及訓練。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更提供與公司合作創業的機會,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醫療機構的工作行列。

營運理論 :『資源整合+專業分工+創新學習=事業生命力』
經營精神 :『尊重生命、德術兼備、視病猶己、全人治療』
永續經營 :『 員工=家人=股東』
『顧客(病患)=親人=主管』
『職業成為事業』
『事業=功德志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醫療護理、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經營管理診所、藥局 ; 醫療器材、藥品物流 ; 醫療資訊系統 ; 海外醫療產業投資經營管理(越南巴地頭頓省福爾摩沙工業園區聯合診療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