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捷越音響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意文
電話:(03)3858756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圳頭村7鄰34之16號
網址:http://www.justmusic.com.tw



公司簡介

捷越音響有限公司,位於桃園縣大園鄉,創立於八十九年,吸收累積無數現場經驗,一步一腳印,經過這幾年來不斷的努力,我們不僅在硬體器材上不斷擴充更新,在技術、現場規劃上,我們不斷吸收國外資訊經驗,了解客戶需求,以提升整體最好的服務品質。敝公司承辦過各式各樣的大小活動,無論是實務層面或技術層面之經驗皆可謂十分豐富,我們關心您的活動、了解您活動內容的每一項細節環扣,來依據您的需求、做現場規劃、設計、達到最好的聲光視覺效果,我們秉持著誠信負責,高配合度的專業服務態度,是我們一直堅持的經營理念,只要您有需要,無論是任何地方都是我們服務的範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其他、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是主要屬於辦活動的硬體設備公司例如演唱會、婚禮、音樂會...等,也有器材出借,音響工程的施工設計,樂團經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