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東陽行動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慧鈞小姐
電話:(02)55555666
傳真:(02)5555866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92號7樓之1
網址:http://www.eastpower.com.tw



公司簡介

東陽行動成立於2005年,是由一群來自金融、3C電子通訊通路與網際網路的年輕經營團隊組成,國際化與多角化經營是東陽行動的特色。
東陽行動擁有電信資訊ICT產業當中最卓越的經營以及研發團隊,東陽是一家以科技技術為導向,於業界以高品質創新科技而聞名的快速發展企業。不僅在電信通訊與IT專業領域中為一時之選,對全球及區域性的危機與風險,更具備靈活的應變能力及敏銳的預警能力。因此,本著科技事業全球化、國際化的策略佈局,東陽行動電話都能事先有效規避全球各地區的風險,充份運用各地區不同的資源特色與優勢,創造企業最高的市場價值。
身為引領全方位軟體系統解決方案的領導者之一,東陽行動電話提供完整的產品組合,讓各領域的使用者皆能創造最豐富的績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行動電話、其他未分類、廣電電信、手機飾品
主要商品服務:
1.Alcatel 及 韓國第一大電信 SK 功能手機 、智慧裝置(手機、平板) 代理銷售。
2.行動通訊週邊商品代理銷售。
3.銷售客戶為電信系統商及連鎖通路商。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