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satana_聯野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3894282
傳真:(04)2380140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一路549號6樓之1
網址:http://www.satana.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satana,成立於2004年,強調100%原創精神,產品從材料、設計到行銷都源自台灣本地;並運用台灣多元、充滿活力的創意能量,以世故的幽默風格及簡約實用的機能美學,來表現台灣獨特的文化特色。




聯野國際有限公司以「手袋開發及設計」的專業領域跨足歐洲、亞洲等國際知名品牌;曾擔任HEDGREN、Kipling等比利時 休閒手袋O.E.M.夥伴,及美國休閒鞋第一品牌Hush Puppies及韓國手錶品牌FOCE等手袋產品授權之O.D.M.廠商,累積實務品質上嚴格把關及熟稔開發流程的經驗。秉持「根留台灣、拓展國際」的精神,將過去2、30年努力累積的產業經驗及能量傳承下來,期許將新世代充滿活力的創意能量與扎實豐厚的產業資源連結起來,扮演讓創意能量不斷的發酵的推手。




因此,在2004年創立Satana品牌,期許運用在地研發的優質材料及深根的產業技術與經驗,結合優秀具創意潛力的設計及行銷人才,共同建造Satana成為一個優質的在地原創品牌,從台灣市場出發,並逐步穩健的走向世界的時尚舞台,大聲宣告台灣的觀點。




S smart 聰明、合理地消費

A attitude 有態度、有主見的選擇

T Taiwan 100%台灣原創品牌

A art 創作工藝的人文底蘊

N naughty 無傷大雅的頑皮

A act 行動離夢想最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背包.箱.皮件
主要商品服務:

■ 流行休閒手袋、精緻皮件之設計
■ 手袋類產品製造、開發、銷售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