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瑞子發五金有限公司總公司


聯絡人:朱小姐
電話:(07)8912280
傳真:(07)8912285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高坪37路352號
網址:http://www.lifting-hardware.com/



公司簡介

我司專營五金起重配件,創建於1986年起並在國內外行銷,例如吊鉤、吊鏈、吊帶、鋼板吊具、滑車等起重搬運產品,這些產品在台灣及世界各地皆有不錯的銷售成績,本廠在進出口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本公司80級產品來自尖端的製造技術、嚴格的品質管理,產品製程從材料選擇、鍛造過程、加工、熱處理、烤漆、組裝均備有最完整嚴格的技術要求與品質管理,本公司備有ISO認證100噸拉力測試機,80級起重產品均經嚴格測試以確保品質穩定、安全,並且投資大批的資金與人力在進行研發新產品,因此我們的產品擁有極高的品質,不僅實用且耐久。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安全、品質、創新、服務』的經營理念,並在2007年通過 ISO 9001 品質系統驗證,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在這期間本公司經歷了市場的快速成長與工業的蓬勃發展,本公司不斷的求進步為的是使顧客滿意並且安心使用本公司的產品,這就是本公司持續努力的原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五金工具、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吊鉤、手拉吊車、手搖吊車、鋼板吊具、吊帶、滑車、鋼索、鐵鏈、鋼索夾、吊鏈、伸縮器等買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