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彩之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曾先生
電話:(02)22433233
傳真:(02)22433153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23號
網址:http://www.topcolor.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一專業網路合版印刷廠,以提供專業、快速及便宜的服務及產品著稱。本公司在台灣台北市、台灣台中市、中國深圳市及菲律賓馬尼拉均設有分公司或辦事處。另本公司在台灣台北縣中和市及美國洛杉磯郡蒙特貝羅市均設有工廠,客戶可擇近交易。

本公司在袁董事長樂川的領導下秉持著又好、又快、又便宜的經營理念,買最好的機器,用最少的人,賣最便宜的價格,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同時本公司為達到此目標對自動化的投入不遺餘力,現今客戶已可從本公司的查詢網頁中查到訂單的狀態,並可回報印刷預計完成時間。本公司能在短短幾年內便從十幾人的公司發展成橫跨美洲、亞洲之跨國公司,此自動化系統及袁董事長的領導缺一不可。另對本公司之支持不遺餘力的客戶們,本公司總是秉持著感恩的心,盡力完成客戶的需求。只要客戶不是要求買貨不必付錢,本公司均會仔細研究其要求之可行性,如天天半夜送貨及早上將一級卡送達客戶處,本公司都一一盡力完成。
為達成最晚截稿(本公司除萊妮卡及象牙卡外無截稿時間)最早交貨的目標,本公司創先於2005年全面使用UV印名片,現已有兩部菊全UV印刷機印刷名片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在這幾年內幾乎與本公司交易之客戶皆大幅成長,而本公司也隨著擴大產能以滿足客戶新增的需求。




本公司美國分公司網站為www.grprint.com,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及指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印刷、出版加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