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Great Arch(帥垚生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梁先生/尤小姐
電話:(02)27979758
傳真:(02)2797141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153號
網址:http://www.greatarch.com.tw



公司簡介

帥垚生技有限公司於92年八月創立,資本額1000萬,現有13家直營店,目前積極開發中國大陸。本公司代理進口美國第一品牌SOFT STEP及德國PLASTOSAN足部矯正輔具,產品已經在美國販售40在台灣今年賣第11年;並通過美國FDA及德國CE認證,並通過衛生署許可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04697號為第一級的醫療器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醫藥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足部矯正輔具
當腳形態不正確時,整個身體結構也會跟著走樣。我們的執行理念是: 長時間穿著不適當的鞋子的話,人的腳形會因此改變; 所以穿上我們的 Soft Step 腳形矯正鞋墊可以讓雙腳平衡站立,讓腳形恢復正常,站得更穩走路更不費力。矯正墊正常使用下可超過十年,本公司並提供專業售後服務免費定期檢測足部壓力,指導正確穿鞋及走路方式。你想挑戰自己嗎? 我們提供高額的業績獎金,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主要商品美國SOFT STEP及德國PLASTOSAN足部矯正輔具、GREAT ARCH矯正鞋及醫用鞋、MIT除臭襪系列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