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集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美楹小姐
電話:(04)25390117
傳真:(04)25393219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祥和路47號
網址:http://www.gigawin.com.tw



公司簡介

集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力是從事 RFID 產品應用及節能系統整合設計開發,集團相關組成架構為吉嘉電子生產 RFID Reader 及相關電子產品,艾思負責生產各式各樣 RFID Tag 及電子標籤,集盈科技負責 RFID 系統整合與技術研發並執行業務通路行銷,為一解決 RFID 民生科技之專業化公司。



於2011年11月18日正式取得美國SEI所頒發的國際CMMI Level 2認證,成為全世界第一批以聯合輔導+聯合認證通過CMMI-DEV V.1.3 ML2評鑑的國內廠商。



我們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專業創新、誠信用心』的理念,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的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



1.公司前身為(台資電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是91年經濟部潭子加工出口區輔導成立。

2.系統研發成員:目前系統應用事業部職工有18人。

3.研發團隊:其中10位研發人員其於本業投入平均年資八年以上。

4.態度:我們秉持著『專業創新、誠信用心、負責服務』的態度來服務客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1.主力是【節能系統整合應用】與【 RFID TAG應用整合】領域。
2.競爭核心:SFCS / RFID /ZIGBEE系統應用整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