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陶淵明營造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經理小姐/鍾s
電話:(05)2719860
傳真:(05)2712777
地址: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300號2樓
網址:http://www.tym-build.com.tw/



公司簡介

陶淵明營造有限公司深耕於嘉義地區,為建築金石獎知名績優建商,二十餘年之經驗累積,興建及銷售房屋多達萬戶。「正派、用心、服務」是我們的經營理念,「穩健、踏實」是公司一貫經營策略。我們在工程安全與服務品質上嚴格要求,每一件開發、每一戶房子都視為代表作推出。每一次案件推出,都能夠創造銷售佳績。今天陶淵明仍持續開發優質物件,致力提供消費者最好的選擇,滿足大眾住屋及投資置產需求。

我們瞭解購屋圓夢,擁有理想家園是很多人一生中最大心願。因此,公司一直以秉持良心誠信與負責任的態度面對客戶,將心比心,理解客戶需求,傾聽客戶心聲,全心全力幫助每一位客戶完成心願。優異的經營績效,證明了本公司體質健全、形象健康、成就卓著,也成功造就陶淵明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在不動產領域專業的地位及客戶間良好的口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工作室、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不動産、固定建築物
主要商品服務:
房屋興建、及景覯、園藝施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