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尖兵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副總
電話:(02)77258811
傳真:(02)7725181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號11樓
網址:http://www.memo-life.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77年,以從事企業經營管理顧問、電腦系統設計、開發等為主要營業項目,如:人事考勤管理系統、連鎖商店整合管理系統...等,使用成功案例千餘家。於民國84年配合國內指紋機打卡開發,延伸設計後端之“差勤管理系統”,並於85年起代理經銷“掌形辨識機”,於90年派專員赴美原廠研修相關技術,除了加強本系統硬體之專業技術,開發出不同規格之差勤軟體,其成功案例,分佈在各地縣市政府 及其所屬單位。由於我們多年來經營“合理化”、“標準化”、“效率化”之系 統設計經驗,加上以“客戶之需求”與“使用之方便性、實用性”為前題, 並以“忠誠負責”的精神,“精益求精”之理念,所以我們的客戶 滿意度都極為良好,也因此得以讓本公司的業務蒸蒸日上。
  並與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產學合作,強化相關培訓作業等。 願本一貫‘熱誠奉獻‘、‘精益求精‘ 的經營理念,為國家社會貢獻心智,尚祈各界先進,多予支持指教。應徵者請先參考本公司網站www.memo-life.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保全系統、監視監控
主要商品服務:
刷卡、打卡鐘、感應卡、掌形、掌型、差勤、考勤、出勤、出退勤、指形、指型、指紋、門禁、門控、安控、生物辨識、系統整合程式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