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裕升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3)4535318
傳真:(03)4535542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內定里17鄰內定2街55號B棟



公司簡介

裕升企業有限公司為嘉實多機汽車油品經銷商,嘉實多被公認為全球潤滑解決方案的專業領導廠商。我們將我們的成功歸功於查爾斯威克菲爾德。他創立嘉實多並致力成為遵循下列技術領導者核心價值的專業潤滑油公司:獲得勝利、熱情和興奮和優越性能。甚至在今日,所有這些價值仍象徵著Castrol廠牌,並彰顯出我們成功的最重要關鍵。
嘉實多被公認為全球潤滑解決方案的專業領導廠商。雖然大多數人僅知道我們最專精於研展車輛和摩托車潤滑油,但我們亦生產直接影響我們每日生活的潤滑油-以不明顯的方式…諸如氣體和電氣生產、運送業、施工和挖土車輛、冷凍、板金和塑膠,以及船用領域和一般工業用潤滑油。
我們遍佈全球
今天,我們在全球雇用超過10,000個人。我們在區域工廠和市場製作產品,並透過營運部門行銷超過60個國家,且在其他超過100個國家設有經銷商網路。我們每一部門均專注於其所屬市場,對於區域顧客特定需求提供快速和有效的回應,同時運用真正的全球設施管理知識並提供支援。運用我們的科技專長和全世界的經驗,我們充分準備以提供全世界顧客的不同需要。
我們運作方式
在我們成功的最深處,您會發現我們的核心價值:
技術領導者
嬴得勝利
熱情和令人興奮
優越性能
在這些價值底下是我們完全承諾與我們的顧客一起努力以追求相互利益,這是我們成功的關鍵。事實上,我們在嘉實多均如此運作。
在1899年創立我們公司的查爾斯威克菲爾德,深信站在顧客立場研發正確的產品和服務。他具有遠見地看出兩者的興盛以合夥方式更容易達成。此哲學不論在過去和今日在嘉實多均保持同樣地成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原廠、工作室
產業類別:
汽車燃油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嘉實多為您提供最適用的產品:
汽車油品/引擎機油/自動變速箱油/其他油品/機車油品/二行程機油/四行程機油/商用車油品/引擎機油系列/機車騎士專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