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聯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2402288
傳真:(02)22476122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80巷3號
網址:http://www.oh-mygod.com.tw



公司簡介

聯淳公司為牛軋糖的專業製造廠,自產自銷推出網購『oh.my.軋』註冊商標產品,承襲家族製造牛軋糖之根本,因而對牛軋糖有濃厚之興趣,進而成為專家,爲了能分享給更多人美味又健康的牛軋糖產品,獨自創立牛軋糖產品專業製造及其銷售事業。

本公司原創建於1968年,歷經40餘年研究開發,因承襲家族事業於1993年更名為聯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一向以堅持優良品質之生產為宗旨,產品均使用高級原料製成,製程嚴謹、衛生安全,期使消費者能吃到軟Q帶勁般入口即化的優質牛軋糖,秉持誠信、熱忱、服務、用心、努力打拼的精神,供應之商品無不受到消費大眾的讚譽。

目前產品〝牛軋糖〞有多種堅果口味。〝娃娃酥心糖〞、〝棗泥核桃軟糖〞、〝脆糖系列〞等產品,並註冊為〝响吃糖〞、及〝oh.my.軋〞系列,不論是送禮或是自用、餽贈親友,都是不錯的選擇,本公司不斷的創新求變、精進品質,研發新產品,因此獲得很多知名食品大廠合作的機會。

本公司朝向自然健康產品研發,並堅持不添加任何色素、防腐劑、人工甘味,純手工製造,微甜不膩、不黏牙、軟硬適中、風味獨特,遠近馳名,深受消費大眾喜愛與讚譽。

本公司於1980年代開始代工國內知名牛軋糖品牌,歷經30年努力,頗受消費者青睞與肯定,由於風味獨特享譽全台有口皆碑,研發出富有現代健康概念的堅果做為食材,爲滿足廣大消費者需求而研發各種堅果牛軋糖。

近年來國內掀起牛軋糖風潮,不但各大食品公司爭相推出,且為國內前三大名產之一,乃兵家必爭之地。

二、三年前政府開放大陸客來台觀光,也為大陸客來台購買三大伴手禮之一,深受陸客喜愛,本著現代健康訴求及產品更豐富多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休閒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牛軋糖〞有多種堅果口味。〝娃娃酥心糖〞、〝棗泥核桃軟糖〞、〝脆糖系列〞等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