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元進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小姐
電話:(05)7883803
傳真:(05)7886303
地址:雲林縣元長鄉龍岩村143之3號
網址:http://www.yjc888333.com.tw/



公司簡介

元進莊以衛生安全、高品質、多樣方便化之水禽產品服務消費大眾,創造產、銷、消費三贏是本社奉行不渝之經營理念。所有產品皆通過〝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


雲林縣元長鄉家禽生產合作社創立於1992年,是全國第一家專業製造家禽肉品的冷凍調理食品加工廠。 為提供消費者優良的家禽肉類產品及擴大台灣家禽蹅頁的市場規模,本社於1994起,在行政院農委會畜產試驗協助下,巨資引進德國先進的生產設備,積極提昇加工技術,並研發多樣化的禽肉製品,多年來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下,產品深獲消費市場的肯定及支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食品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食品材料

營業時間:上班時間為每星期一~六,訂單出貨處理時間不包括星期日。

店家特色:專業堅持:全國第一家專業製造家禽肉品的冷凍調理食品加工廠。 養殖、加工、物流流程一貫化。 低溫保鮮:-18度C冷凍儲藏,保持新鮮不老化。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