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順昌發鋼鐵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茂隆先生
電話:(07)7887557
傳真:(07)7887556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光華路247之1號
網址:http://www.scf.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沿革>
順昌發鋼鐵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04年。六年來,由小型加工廠再成長到今天兼具生產與銷售之專業鋼鐵廠。在不斷轉型、成長的過程中,「效率與專業」是我們不變的目標,「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最佳的服務」是我們終生的承諾。面對多元化時代的來臨,順昌發公司除提供現有製式化、規格化商品外,更致力於提供客製化的服務,以期滿足每ㄧ位消費者及客戶的需求。

<專業的優勢>
優秀勤奮的生產及配送人員:
順昌發公司創業六年,擁有三十多位勤奮專業員工,更累積了有關不銹鋼產品研發、生產、倉儲及配送的寶貴經驗,不但在不銹鋼產品品質方面領先業界,更提供專業快速的配送服務,以期將最好的產品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客戶的手上。

最先進的廠房及設備: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順昌發公司於高雄大發工業區建構設備新穎齊全的廠房,並添購符合化現代標準的機器設備,加上最嚴格的品質管制,務求確保毎一件產品品質優異、尺寸準確及準時交貨。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專營各類不銹鋼鋼材,主要產品除了不銹鋼捲外,還包括鋼板、鋼管、角鋼、扁鋼、圓棒鋼等各
類鋼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