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采鋐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江小姐
電話:(02)55539993
傳真:(02)27269674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65號9樓
網址:http://www.media-wind.com.tw



公司簡介

★ 公司概述:
采鋐整合行銷的執行團隊,多年以來都一直在醫藥/生技/科學教育的公關領域中,創造出領先市場的公共議題,我們著重於市場策略邏輯的環節,並且建立與政府部門、媒體關係與市場體系的良好互動,讓公關策略與市場行銷能緊密結合。

我們知道在醫藥/教育的傳統保守領域中,必須遵守良好的倫理規範及法律,更知道我們的價值就是在其中找到創新而有效的溝通方式,讓訊息能夠透過有效的傳達深入人心,因此,我們並不害怕做一些與眾不同的事,但仍能緊守其中的分際。

我們知道良好的商業行為,才能活絡市場交易,因此,我們會盡一切的方式,去滿足客戶的市場商業需求。

我們盡可能的讓執行的成果說話,並且對於所有客戶的成果,負責任的去解決一切困難,這是讓我們的客戶始終成為我們的夥伴關係的原因。

我們改組於2008年9月,主要團隊前身為采風雅集醫療公關,並陸續加入來自各領域的新血,總部辦公室設立在台灣台北,向國際和未來邁進!

★ 經營理念:
采鋐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專長「公關操作」與「整合行銷」兩方面,講究創意風格及訊息精確度,利用創新的議題及準確的策略,將客戶的品牌深入所有大眾,透過多元化服務的附加價值,為客戶造就最大的優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幫助客對其目標對象溝通,運用活動,媒體等工具達成公共服務。

★ 內容包括:

☆ 媒體關係經營
☆ 活動企劃與執行
☆ 公共事務與議管理
☆ 教育訓練
☆ 危機管理
☆ 研究調查等其他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