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伊美美容教育機構(柏煌股份有限公司附設臺北市私立伊美美容補習班)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7574211
傳真:(02)2311927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11號3樓之1
網址:http://edu.1111.com.tw/advancedStudies_orgIntro.php?oNo=FAJ001



公司簡介

"   伊美美容教育機構經營團隊由醫護人員、資深美容師及專業彩妝師所組成,是國內唯一同時跨足「醫學美容」、「美容技能執照」及「彩妝造型」三大領域的專業美容教育經營團隊。           
伊美自成立以來,就以創造一個沒有購買產品負擔的專業學習環境為宗旨,致力於提升美容教學單位的形象。因此伊美將行政與教學作專業分工,由專業行政人員提供學員服務,由專業講師教授學員技能;同時將教學與產品銷售完全脫勾,要求授課師資不得推銷任何產商品,並提出「如有銷售產品行為全額退費」的保證!                    
由於伊美形象清新,教學成效優異,因此很快的獲得學員的認同,成為美容專業教學的優質品牌。「誠信、專業、創新、遠見」是我們的經營理念。專注於美容技能、醫學美容、彩妝造型技能及美甲技能相關教育訓練,是我們的堅持。
因為伊美知道只有專心在同一件事物上,才能累積豐富的經驗,讓我們的課程趨近完美,達成學員所託。       
伊美將帶給你前所未有的時尚新視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醫學美容
主要商品服務:
 網址: http://www.em-edu.com.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