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晶越微波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2)25617557
傳真:(02)2561765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4號16樓
網址:http://www.jmic.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以來一直專精於石英晶片與精密陶瓷基板的製造及銷售。透過不斷的研究發展,建立了精密的LTCC構裝技術;2013年更網羅微波通訊相關領域設計與技術的菁英,組成專業的微波通訊技術團隊,進一步跨入微波通訊的設計與製造領域,提供微波積體電路相關之設計與製造服務(OEM/ODM)。

目前公司除提供微波積體電路相關之設計與製造服務外,另開業界之先鋒設立了RF-3D 系統開放實驗室(RF 3D Open Lab)。透過專業的技術團隊、先進的軟硬體設備及雲端技術,提供國內/外從事RF相關之研究單位或公司一個客製化的RF設計與製造的平台,可以快速形成並產出HMIC (Hybrid Microwave Integrated Circuit)。

此外公司亦從事於短距離通訊元件、頻率元件、光電系統元件之製造與銷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積體電路
主要商品服務:

微波積體電路相關之設計與製造
短距離通訊元件、頻率元件、光電系統元件之製造與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