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鎧揚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宮瑄聯小姐/江小姐
電話:(03)4271177
傳真:(03)4264123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135號



公司簡介

鎧揚通信原本是以經營電話工程為事業主體,隨著電信民營化的趨勢下,看準電訊市場商機龐大,毅然截然地投入電信市場。
本著“在地柑仔店”的服務精神,開始成立第一家通訊門市,篳路藍縷,戮力經營之下,頗受客戶肯定,日漸累積許多客戶資源。陸續取得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亞太電信等三大系統特約門市之經營權,從此以後,改變了鎧揚通信的發展規模。
系統特約門市是通訊連鎖經營很重要的資源。著注門市服務品質的提昇,經營績效日漸顯著。開始規劃擴大門市連鎖規模,選擇神腦、聯強、MOTO、HTC、Sony Ericsson、samsung等國際及國內知名品牌,發展通訊連鎖門市,目前連鎖門市數已達16家,在北部地區可說是頗負盛名的連鎖機構。
經營策略的創新,是鎧揚通信經營成功的指導原則。“門市連鎖團隊”,不但是大膽的嘗試,更是全國首創的制度,它融合了系統門市和傳統門市,劃分為三大團隊,藉由團隊的結構,設計團隊之CI和Slogan,凝聚團隊共識。這個制度有五個優點:
1.人力相互支援
2.資訊交流
3.利潤共享
4.降低庫存手機
5.團隊競合關係。
團隊制度配合整合式教育訓練規劃,對內可強化體質,對外可提高競爭力,多年來投資教育訓練體系,是厚植鎧揚通信發展的重要基石。
台灣通訊市場今年會有重大的改變,伴隨著3G開台,可攜式門號等趨勢,通訊商品更多元化、智慧化和個性化,同時消費者享有更多的選凙空間。我們應提早做好萬全的準備,繼續為消費大眾提供更完整更完美的服務,今後我們全心全力朝大型通訊連鎖方向邁進,這是鎧揚通信全體一致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行動電話
主要商品服務:
行動電話、門號申裝、各式通訊商品販售、維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