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4)7526538
傳真:(04)7524954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義興村義雅巷83號
網址:http://www.laddertool.com/

巧登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巧登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彰化縣,創立於1990年,並以從事各類型專業鋁梯製造、設計、生產、銷售為主。創立以來,以致力於追求高品質、專業服務態度、安全第一、誠實信用為主要目標,將行銷版圖從國內市場推廣至國外市場。而在這20餘年不斷開發創造及改良相關性多功能性的鋁梯,也於各國不斷取得各項梯具專利認證,讓各產業都能使用到耐用、堅固、實用的專業鋁梯,而這就是巧登欣一直以來所追求的目標。

【經營理念】
隨著時代的變遷,為了因應各行各業對於梯子的不同需求,我們一再地研發、改良並且於近年來積極投入於專業特殊梯的設計及開發,以滿足多類型客戶的需求。巧登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也一直稟持以「以客戶安全」為原則,不畏於市場的競爭,用「良心」來製作每一台梯子。因為我們明白鋁合梯已成為現今普及化的生活用具,把關品質的優劣及顧及客戶的生命安全更是我們應盡的責任及義務。

近於年來公司從製造、設計、研發出的產品都符合GS/TUV、BSI、ANSI、CSA、UL標準,梯具本身的載重強度皆已達到國際標準。這項的開發及技術,更讓公司朝向國際舞台的產品;到現今申請專利無時無刻的增加著,這也讓巧登梯欣在業界創造出更多的奇蹟。

塑造安全、品質、顧客滿意的企業文化,並透全員參予,以達永續經營之目的。

【共同願景】
世界梯具OEM最佳合作夥伴

【核心價值】
誠信 安全 品質 服務 專業

【車程距離】
離彰化市區10~20分鐘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五金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鋁梯製造業。商品為A字梯、伸縮梯、多功能擴孔關節梯、玻璃纖維梯..等100種。

【服務對象】
歐美等大廠代工、國外知名連鎖五金賣場、國內各大連鎖五金店、家樂福等...國內知名賣場、電力公司、中華電信等大型機關、捷運、高鐵等..相關產業。
聯繫方式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4)7526538
傳真:(04)7524954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義興村義雅巷83號
網址:http://www.laddertool.com/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