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潤滑油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怡君小姐
電話:(02)25231655
傳真:(02)2531965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76號3樓
網址:http://www.taiwanlubeoil.com.tw



公司簡介

台灣潤滑油公司(TAIWAN LUBE OIL CO,LTD)成立於西元1975年,30年來專精於潤滑油產品開發、研究、生產及行銷。

台灣潤滑油公司和歐洲大廠ENI集團的AGIP PERTOLI在台灣曾有25年的合作關係。
台灣潤滑油公司的關係企業順商貿易有限公司,則是日本三菱石油公司(現今的新日本石油公司)在台灣長達50年的合作伙伴。

台灣潤滑公司及關係企業順商貿易有限公司(JUNSHO TRADING CO,LTD)多年來秉持品質第一的經營理念,產銷各種汽車、工業、船舶用潤滑油,在台灣得到三菱汽車、日產汽車、現代汽車、飛雅特汽車、三菱農機公司、三菱電梯公司、富士電梯、中國鋼鐵、台灣塑膠集團等各大公司的採用。

2000年起在中國福建省福州市成立福州順商石油製品公司,供應製造三菱車系的東南汽車公司所需之各項車輛用潤滑油、及眾多台商工廠所需的高品質工業用潤滑油、展望未來,在中國的龐大市場一定能有優異的表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其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