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傑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羅先生
電話:(03)5369494
傳真:(03)5367914
地址:新竹市西濱路一段137號之1



公司簡介

傑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九十三年五月成立,主要生產光電、通訊、電子、半導體等產業相關生產設備之零組件;成立初期以貿易形態為主,有感於沒有自有的廠房及機器設備,無法完全掌控產品品質及交期,於九十四年五月開始籌備廠房規劃及購置CNC全自動車床加工機、週邊返修器具、檢驗治具等,並於同年七月份開始進行試產,九十五年一月購置全自動M/C銑床加工機後,傑諾生產設備大至已完備;同年六~七月間,傑諾所有銷售的產品達到90自製的績效,逐步降低成本;
九十五年五~六月間傑諾進口一部由Mirapro Co.,Lt設計製作的焊接Bellow設備,並積極的進行技術交流及產品認證的工作,相信在未來亦可為傑諾創造更多元的銷售管道,及更多樣化的產品,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傑諾目前致力於生產、管理、品質及服務等各方面制度之建立及改善,朝ISO9002認證方向努力邁進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光電、通訊、電子、半導體等產業相關生產設備之零組件、BELLOWS及各類機械零件...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