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安良電氣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2)29963202
傳真:(02)29962017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壽街202巷19號
網址:http://www.anly.com.tw



公司簡介

1. 四十年的歷史
成立於西元一九七一年,安良為台灣第一家專業設計及製造自動控制定時器的公司。歷經四十年的歷史,我們不斷以其優異的品質及科技的創新贏取了全球客戶的信任,並在業界中建立了領導的地位。

2. 電腦化及現代化的體系
從訂單確認到產品運送及售後服務,每一位客戶都會由我們安全的內部電腦系統建檔追蹤。而所有零組件從進入安良廠房的那一刻起,也都由公司的內部電腦系統追蹤直至交到客戶手中的成品為止。這些資訊都將由總公司、分公司及工廠分享,以利於我們提供給客戶一個更準確的生產計劃、更迅速的反應及送達時間。

3. 經過測試的品質
在安良的品質政策下,所有的產品在由研發設計進入量產之前,都會經過一連串最嚴厲的測試。在產品量產時,抽樣品將會再一次經破壞性測試。測試的項目從簡單的落下測試到需要特殊精密雜訊模擬器的脈衝雜訊及磁場雜訊測試。這些嚴格的測試確保了我們產品品質的一致性,且也讓客戶更加了解我們對於產品品質的努力。

4. 品質及安全性認證
安良的品質及安全性也有國際標準證書的認定。就如產品的安全性及特性方面來說,我們的產品大都有UL,C-UL,CE及CCC的認證,這些認證為符合美國、加拿大、歐盟及中國的相關法規的認證。再者,我們也是ISO 9001: 2000所認證的公司,所有產品的品質管理及客戶滿意保證都是依循ISO所制定的相關規範來管理。以上這些都是我們不斷追求產品品質及安全的成果。

5. 堅強的研發陣容
研發一直為我們的根本。事實上,安良的創辦人為工程師出身且仍然帶領著研發團隊為客戶提供了精準及穩定可靠的產品設計。我們的研發團隊的實力也藉由了來自日本大阪的自動控制業巨擘所下的ODM訂單,再次獲得了肯定。就猶如安良的一貫傳統,研發團隊總是小心翼翼的架構及不斷的測試所有的設計。在安良,研發是品質的第一道防線,因為優良品質的產品只能來自優良的設計。

6. 多處的服務及銷售據點
我們已在亞洲地區設立了幾個銷售服務據點。總公司及台灣地區生產基地位於台北。台灣地區另設有兩處分公司分別位於台中及高雄。國外地區則有兩處分公司分別位於香港的九龍及馬來西亞的吉隆坡。除此之外,我們也在中國上海成立銷售服務處以協助銷售位於中國工廠所生產的產品。所有的銷售服務據點或當地的授權經銷商都能提供客戶報價、下單、技術支援及相關的售後服務。

7. 全球銷售經驗
從德國的高速公路到日本的新幹線,從澳洲的內陸至埃及的金字塔,我們在三十多年的時光中,與各地的客戶建立了良好的互動關係。我們的客戶遍佈超過四十餘國且在全球五大洲中都有銷售。正因為我們敏銳的順應各個地區不同的電氣特性、政府規範、經營模式等,所以得發展出最適合客戶所需及期望之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高壓電器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專業生產定時器、計數器、保護繼電器、固態體繼電器、繼電器、近接及光電開關、液面控制器、溫度控制器及其他各式工業用控制器。本公司亦有單晶片之程式設計及生產製造部門,可滿足客戶之不同專用機之各種自動化需求。本公司所生產之產品行銷世界40餘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