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上大蒙歌瑪俐有限公司


聯絡人:諮詢服務
電話:(07)3722123
傳真:(07)3727936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24-3號(總部)
網址:http://shang-dah.redwall.com.tw/index.php/web/service/



公司簡介

創始人黃富雄先生自民國X年白手起家於自己熱愛的電梯事業版圖開始,早期名為上大電梯,黃富雄先生攜手帶著他的牽手傅菊梅女士,共同經營打拼長達30年前的小公司,直到現在的企業體規模並繼續著秉持大愛的心,來服務社會大眾並承諾能夠安心又安全的乘坐在自有品牌的電梯產品。


今日提拔教育自己的孩子一起不斷地為公司、員工繼續投資心力、財力、及物力資源,更茁壯成今時現有三家電梯公司、咖啡茶藝館以及有機農產品自耕農的一片江山。


老闆黃富雄帶領著精闢技術的團隊,在市場上已建立優良的口碑與風評,全體人員以自我要求高的施工品質、24小時叫修服務、不定期產品推陳出新之下,2018年5月正式誕生以「獨家專利」代理液壓式升降平台、殘疾升降平台問世。


此外,更成立各種機型維持精英技術部門,在專業的教育訓練之下,專業技術得以保持第一。


面對不斷擴充先進的自動化設備,採用電腦化生產與行政數位管理,並透過嚴格的品管制度把關,上大蒙歌瑪俐公司已透過世界認證的方式,榮獲ISO9001:2000(E)的肯定,專業廠商登記:台(84)內營字第8372525號


每一位客戶都是我們的家人,也將會是我們的代言人、口碑,我們將提供客戶最快捷的服務與各項技術諮詢;為確保客戶安全與保證,所有電梯產品與XX保險公司簽定高額安全保障,除了不斷升級各式檢修設備,我們將持續採用最新精密科學儀器給客戶最好的產品售後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電梯、纜車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1. 項目: 電梯-各式電梯新建/汰換
(豪宅、透天、大樓、百貨、營業型)
2. 電梯控制盤更新
3. 升降停車設備
4. 各式電梯(手扶)24H專人服務維修保養
5. 室內(外)監控系統按裝、刷卡機按裝
6. 獨家代理專業客製化升降機
● 液壓式升降平台 ● 殘疾升降平台
7. 防火系統裝置設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