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富昱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2)22181250
傳真:(02)2218124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17號4樓
網址:http://www.foursun-tech.com/zh-tw/home



公司簡介

富昱科技2001年5月於台灣台北土城成立,是液晶面板內導光板、擴散板等光學板材專業製造服務的公司。自創立以來,富 昱科技持續開發投資新型生產及檢驗設備以擴充產能,且不斷地開發精進新製程技術,目前已正式取得新型、發明之微結構 導光板製造專利達40餘件,全方位提供客戶先進的製程技術與最佳的製造效率,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優勢也為富昱科技建立良 好聲譽,目前是業界導光板、擴散板等光學板材製造服務能力最佳的專業商。


基於公司長期的成長和策略發展,於2010年11月投資薩摩亞FOUR SUN TECH. INC.,薩摩亞FOUR SUN TECH. INC.100%持有 富盛光電(吳江)有限公司和富盛顯示屏材料(廣州)有限公司,在台灣台北、台南、中國大陸華東及華南、日本、韓國等地設有 辦事處及生產據點,可就近提供客戶即時的業務、技術及製造產能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富昱科技公司一直以來主要以提供專業的光學塑料平板製造服務為營運主軸,為TFTLCD產業內知名的企業,擁有多項的業內的製作技術,無論從導光板、擴散板、光學膜片、印刷或光學測試開發等服務,皆能為所有的客戶提供服務,並提供照明客戶光學板材的所有需求.並同時能協助客戶進行光學測試及檢驗,並追求穩定性的供貨質。

2011年開始同時開始開發燈具市場,將面板所使用相關技術延伸到照明的市場,不論是LED側發光式或直下式燈具都是公司發展的目標, 未來並會持續創新與研發更多光相關業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