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朝桂興餐廳有限公司(兄弟飯店關係企業)


聯絡人:朱副理
電話:(02)87719866
傳真:(02)8771907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00號5樓509室
網址:http://www.parentsrestaurant.com.tw



公司簡介

朝桂餐廳為有悠久歷史的兄弟大飯店之關係企業,傳承其優良傳統及經營理念 -我們對待客人,有如照顧兄弟的精神,用心經營,做出最美味的佳餚及最貼 心的服務是餐廳全體同仁一致的目標。

座落於台北東區敦化南路及忠孝東路口的朝桂餐廳,迄今已有十年歷史。
從一個僅有70多坪的小西餐廳開始奮鬥,直到十年前拓展成為現今佔地400坪的複合式餐廳。

寬敞的用餐空間共分為二個樓層:
B1樓層:正統台灣料理、精緻活海鮮、港式飲茶、婚宴宴會廣場。
1F樓層:法式鐵板燒、咖啡。

歡迎您於每日AM11:00 ~ PM18:00 攜帶履歷洽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0號5樓509室 洪經理面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西式料理、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可以同時享用台菜、港式飲茶及鐵板燒且都具有專業水準,是本餐廳最大特色。

朝桂餐廳共有30名專業廚師,分別 負責各個不同的營業項目,希望把各種菜色做到盡善盡美是我們的堅持。

B1正統台灣料理:
集合上百道台灣鄉土小吃,口味道地、清淡少油再加上精緻的活海鮮料理,是您用餐最健康的選擇。

B1道地港式飲茶:
特別禮聘一流的師傅做出40多道的精緻港式點心及甜品,口味道地、用料實在、份量十足,是台北市最好吃的港式飲茶。

B1婚宴宴會廣場: 擁有大型會場及舞台,典雅浪漫,加上震撼音效、精緻筵席料理及貼心服務,一定讓您賓主盡歡。另有豪華廂房11間及10-50桌的彈性隔間,是您一般宴會及婚宴之最佳選擇。

1F法式鐵板燒: 堅持採用頂級美國冷藏肋眼牛排及頂級法式羊排,搭配新鮮大明蝦及澳洲活龍蝦、南非活鮑、法國頂級鵝肝。

每套套餐份量十足,以平實的價格享受頂級的食材及一流的烹調技術是朝桂鐵板燒秉持的經營理念。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