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榮泰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美玲小姐
電話:(02)87121633
傳真:(02)8712163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71號8樓之2室
網址:http://www.cherngtay.com.tw/



公司簡介

榮泰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12月,資本額5000萬,專注於高科技的污染防治設備與各式吸附劑的研發與製造。技術完全自主,技術來源係源自美國直接引進或國外研發機構合作研發。國內方面則與工業技術研究院與中山科學研究院,有長期密切合作關係。技術與歐、美、日同步。市場主要競爭對手也來自歐、美、日。
本公司係受國內半導體大廠如:台積電、華亞科技、南亞科技認證為有足夠的技術能力,穩定的產品品質(無論是設備、吸附劑)與良好的服務品質。與歐美、日本競爭的國內唯一廠商,在溶劑回收設備與VOCs處理設備方面,除了受到半導體業大廠(如力晶半導體、台灣凸版、中華凸版)極度的肯定外,另外在石化大廠(如南亞塑膠、台塑石化、臺灣化學、長興化學、亞洲化學...等)極度的肯定。
除了設備外,我們尚提供專業使用的高階活性碳與觸媒。競爭對象也是歐、美、日廠商,將來我們將持續開發有關高效率的環保科技產品,中、長期投資綠能產業。目前營業項目:請參考網頁http://www.cherngtay.com.tw/。
現今正積極擴大產業經營範圍,暨開發新產品,也積極尋找優秀、合適的人才加入、大家共同經營、一起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環保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1.各種專業使用高階性能活性碳
2.VOCs活性碳減廢設備系統
3.氣態溶劑回收系統設備與溶劑回收專用活性碳
4.乾式廢酸性氣體處理設備(Local Dry Scrubber )系統,設備與吸附劑
5.潔淨室專用氣體處理設備暨吸附劑
6.溫室氣體處理系統(De-PFCs Local Scrubber),設備與反應觸媒
主要客戶對象:
1.半導體大廠
2.TFT-LCD大廠
3.電路板大廠
4.膠帶業與染整業大廠
5.石化、化工業大廠
6.其它需作VOCs減廢設備或純、廢水處理等相關產業或環保設備公司暨國內工程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