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臺北市私立傑聲幼兒園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5328550
傳真:(02)2532603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397巷2弄12號1樓
網址:http://www.jasonschool.com.tw/



公司簡介

創造一個舒適、安全、自由、豐富、快樂的學習環境,結合藝術、人文、音樂、語文、蒙特梭利、五大教學方針,啟發孩子的想像力、欣賞力、表達力、創造力、自發學習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孩子的創作是即具潛能的,尤其在幼兒時期的孩子,思想最為純真,所表現出來的作品是豐富且有創意,繪畫能激發孩子的創造力、想像力,擴展其想像空間,手腦並用並能獲得感官、情緒上的滿足。

藝術欣賞


目標 讓幼兒能透過美術活動,提高其觀察力並培養審美鑑賞的能力,豐富孩子的生活。
內容 定時安排各項相關藝文活動參觀美術館、畫展等活動。

繪畫創作


目標 透過活潑生動的課程引導,讓幼兒能藉此抒發自己的情感,充分表現自己的創造力及美的表達能力。
內容 水彩畫、蠟筆畫、滾珠畫、泡泡畫、滴畫、吹畫、線畫、手指畫、等。





體驗素材


目標 學習使用各種不同的繪畫素材與創作方式、無限組合與創作中,發現自我、實現自我,讓幼兒了解創作也是一種表達意念、情感與人溝通分享經驗,擴充生活的各種體驗。
內容 於課程中安排不同的美術教材水彩、油土、版畫等。

創作設計


目標 藉由設計的課程安排,學習由點、線、面所延升的概念,剪、揉、拍、縫、畫等技巧,發展手眼協調,手指、手腕、靈活等精細動作,獲得自信與獨立能力。
內容 立體工、紙工、工藝等。
公司網址:http://www.jasonschool.com.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