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國民醫院


聯絡人:
電話:(03)4225180
傳真:(03)4228925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152號
網址:http://www.skmh.com.tw



公司簡介

專業、關懷、親切、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臨床醫療服務
福利制度:
因從事醫療服務業須輪班,休假日依月份休假日採輪休方式,非固定休假。

「一支蠟燭如果沒有心就不能燃燒;即使有心,也要點燃才有意義。點燃了的蠟燭會有淚,但總比沒有燃燒的好」,這是證嚴法師靜思語的一句話。作為醫療界的一份子,尤其作為新國民的一份子,我要求大家的,只有十個字,那就是「對工作有心,對病患有情」。
  在醫療界如此競爭的環境下,新國民醫院算是相當老字號的醫療院所,它究竟以什麼特色能在眾多競爭者環伺中仍然屹立不搖?靠的,除了醫療設備齊全、名醫駐診之外,其實就是 新國民醫院每一位服務人員憑藉的一顆心及一份情。
  我期許的是,「視病猶親」這樣傳統的家庭式醫療關懷仍能在新國民延續,當每一個病患因病苦來到新國民時,你們都能待他如家人,令其在身心兩方面得到最貼心的安慰和照顧,沒有家人會離得開家,如果他們覺得這裡有家的溫暖,如果他們覺得你們像家人,新國民就將是他們病苦時第一個想到的地方。
  關懷,是最上乘的醫療,而這份關懷,你們都給得起,期許新國民能在大家來自於真心、摯情的經營下,建立與眾不同的特色,讓新國民成為中壢地區病患最歡喜來的醫療院所。
  讓我們一起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堅信服務是~~
對人的尊重   對事的敬業   對社會的熱愛

成立宗旨~~
專業關懷   親切服務   領先的醫療品質   人性化的服務
來為鄉親提供高品質、精緻體貼的門診、住院與急診服務。

服務精神~~
本院所有醫護人員均接受嚴格教育與訓練 ,在執行醫護工作時力行:『尊重病患為獨立而有尊嚴之個體』,提供親切、細心且人性化的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