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育成書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育仁副總
電話:(02)82187755
傳真:(02)22181221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88號之5號6樓
網址:http://www.uchen.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為九年一貫國民教育四大教科書出版廠商之一,秉持「堅持理想,用心服務」為本企業的理念與精神。

育成書局自創立以來,即堅持九年一貫的教育理想,用心提供豐富多元的教學資源及服務。育成書局的教科書由原光復版教科書的師資團隊編撰,並且加強延攬專家教授及優秀編輯人才,編製出版優質的國中、國小教材、教具、媒體光碟教材等相關教育產品。

育成書局秉持「堅持理想,用心服務」的理念與精神,「編撰優質教科書‧創造豐富教育資源,提供多元教育服務」放眼全方位教育事業,迎接教育新世代的來臨。

近年來由於科技產品的不斷帶動國民另一種嶄新氣的生活模式,本公司也不遑多讓,2009年投資「環亞節能科技公司」積極投入節能減碳等高科技產業產品的研究、開發。尤其在「觸控面板」的研發上,徹底改變了傳統的相關製程並大幅提高產品良率,目前已取得五項「型式專利」及申請包括台灣、中國大陸及美國等共十餘項「發明專利」。

本公司經營高科技產品及出版各類教育用品,產品以國中/小學教科書,輔助學習教材及各類兒童、青少年閱讀出版品為主,未來將跨足各類知識教育軟體研發。

總公司: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88-5號六樓
台中分公司: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四街196號3樓(小北百貨對面)
高雄分公司:高雄市三多三路216號4樓之3(SOGO斜對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教育.考試用書、工具書.字典
主要商品服務:
國中、小教科書、輔助學習產品、各類教學CD、學習軟體。
數位學習及電子書等數位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