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濤濤國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人事林小姐
電話:(02)25701066
傳真:(02)2578572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57號16樓之2
網址:http://tw.taotao-cn.com



公司簡介

濤濤國際企管是一家專業的、國際化的諮詢公司。濤濤集團於1982年在臺灣臺北市成立,1991年濤濤國際企管在臺灣臺北市成立,總部坐落於臺北市的CBD商務核心區。隨著不斷的發展與壯大,於1997年在北京成立辦事處,2001年正式於北京註冊爲外商獨資公司,目前擁有强大的講師團隊、優質的顧問團隊、專業的研發團隊……濤濤國際企管北京分公司不斷引進和研發國際最新、最有效的諮詢培訓系統和培訓課程,並憑藉優質服務在百家爭鳴的企管行業迅速崛起。在不斷奮進的過程中,以誠信與專業爲準則,至今合作的全球客戶突破一萬家。 在2004年中國諮詢培訓行業評比中,濤濤國際以合作項目最優質成效的佳績位居榜首,先進的系統與優質的課程已經成爲企管業的亮點並獲得極高的矚目,引起大陸各企業的高度好評。

濤濤國際企管的客戶群遍布海內外,涵蓋各種性質、規模的企業;在協助客戶進行策劃、諮詢、顧問輔導、培訓中,絕佳的成績使濤濤國際多年來榮獲多項訓練單位獎項,並受到企業高度的評價。濤濤國際企管匯集各領域權威專家,爲國內外企業提供全方位的貼心服務,使各企業在日益激烈的競爭中永保競爭力。

濤濤國際輝煌的發展歷程
․1982年 濤濤集團在臺灣臺北成立
․1991年 臺灣濤濤國際企管在臺灣臺北成立
․1994年 榮獲臺灣省政府所頒發的教育訓練前三名獎項
․1994年 榮獲臺灣省企業金商獎
․1994年 榮獲臺灣省績優單位訓練獎前三名
․1994年 榮獲臺北市勞工教育獎金牌獎
․1996年 與臺灣1500强企業形成緊密合作關系
․1997年 濤濤國際(北京)辦事處成立
․2001年 濤濤國際(北京)企管成立外商獨資企業
․2002年 濤濤國際(北京)合作客戶突破2000家
․2004年 被評比爲諮詢培訓業最强勁的一匹黑馬及合作項目最優質成效的佳碑
․2010年 濤濤國際(北京)合作客戶突破10,000家
․2011年 濤濤國際(北京)企管在成立十周年之際,將通過不斷的創新,繼續爲大陸企業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專業系統的服務流程
濤濤國際建立標準化的企業服務流程,實施課前—課中—課後的培訓全程質量保證,與企業全面充分溝通,關注客戶反饋,保證企業目標的完美實現。

★經驗豐富的師資團隊
濤濤國際擁有72位來自海內外各地各領域專家講師,其領域涵蓋經營、管理、銷售、人資、發展、培訓師培訓、生産等,他們專屬於濤濤國際,能够給予企業全方位的支援與協助。

★靈活多樣的授課方式
濤濤國際的講師授課多采用啓發性教學的方式,充分調動學員參與積極性;幷强調與實際案例相結合,進行PPT的完美呈現和音像輔助教學,使學員邊學邊做,熟練掌握所學的知識與技能。

★切合實際的課程設計
濤濤國際爲企業提供量身定制的課程,由具有豐富授課和實踐經驗的業內名師研製,既保證了課程知識體系架構的合理性及完整性,又能確保課程與企業實際緊密結合,極具可操作性和實用價值。

網址:http://tw.taotao-cn.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諮詢顧問、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1.企業教育訓練
2.企業經營管理顧問案
3.各類人力資源培訓
4.企業各項輔導案
5.行銷專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