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群公司(高壓水刀清洗機)


聯絡人:陳虹伶
電話:(02)28936205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二段333號1樓
網址:http://www.kingchin.com.tw/



公司簡介

金群公司提供專業水刀清洗機、高壓清洗機、幫浦製造、吸塵機系列、拋光機、洗地機、掃地機、洗窗工具和清潔劑等各種清潔用品設備,完善的優良產品,完整的全系列設計,最齊全的零件供應及服務人員,保証讓本公司客戶有全面性的保障。

您對環境的滿意,是金群努力的原動力;您要的清潔,就在金群。我們成立於68年,完善的全系列產品、設計、諮詢、測試和評估服務,最齊全的零件供應及服務人員。

我們希望幫助您更加瞭解吸塵、清洗相關周邊,進而拓展其多樣化清洗應用科技。如果有需要採購或更進一步瞭解清洗或吸塵的需求,特殊用途詳細規範或配件要求亦歡迎與本公司洽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高壓清洗機、水刀清洗機、幫浦製造、吸塵機系列、英國NUMATIC台灣總代理、吸霸牌工業用吸塵、吸水機、全自動洗地機、掃地機、清潔用品、丹麥DEN–JET超高壓水刀、丹麥ALTO集團DEN–SIN高壓清洗機、義大利幫浦、義大利高壓清洗機零件、美國TORNADO洗地毯機、電扶梯清洗機、直立式地毯專用吸塵機、義大利RCM全系列掃地機、日本OSAWA氣動式吸塵機、吸塵槍、除塵槍、粉未專用離心機、加拿大BE引擎式高壓清洗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