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竹北玻璃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2)82867371
傳真:(02)82868268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永平街32巷45弄22號1樓
網址:http://www.zb-glass.com.tw/



公司簡介

感謝各位消費者長期以來對竹北玻璃的支持與肯定,未來的日子我們會更努力開發、設計出堅固又有美感的玻璃提供給大家!

竹北玻璃一直以來都不斷的進步,希望可以透過竹北玻璃官方網站帶給大家更多有關玻璃的知識以及更即時的服務......。這麼多的好東西也希望大家一起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們!



你們一定會發現~因為竹北玻璃的存在,讓玻璃變得更多種運用方式!



在此也要跟新的朋友說一聲,竹北玻璃是我們的公司名稱,我們的公司座落在在台北縣的蘆洲市,不管您的所在地點是在台灣北部、中部、南部!只要有需要竹北玻璃的地方,我們都會秉持活力、熱情、專業的態度替各位做最好的服務。



如有地方需要竹北玻璃改進的或是遇到任何有關玻璃的疑難雜症,煩請各位好朋友們千萬不要吝嗇,歡迎隨時與竹北玻璃聯絡~



(02)8286-7371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玻璃工藝、玻璃、玻璃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玻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