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厚生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3)4893456
傳真:(03)4893476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三和村朝鳳路1號
網址:http://www.frg.com.tw



公司簡介

1. 厚生為『股票上市公司』,排名台灣前一千大企業,為光電材料、橡膠、塑膠、PU膠皮及相關產品的主要供應者之一。

2. 厚生榮獲ISO-9001品質認證,五屆國家品質案例獎,國際品質鑽石獎等國際認證,優良品質正是銷售高速成長的根基。

3. 本公司為亞洲最大橡、塑、矽膠一次購足製造商,為ISO-9001認證、股票上市公司,智慧財產開發獎金豐厚,敬邀不平凡的你加入我們!

4.厚生正積極從事多角化經營與投資高科技產業,邁向21世紀,極需要各領域之人才,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成為我們的新事業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1. 噴墨印表機用相紙、投影片、燈箱片、廣告帆布、背膠相紙等。
2. 光電材料材料包括RCC背膠銅箔、PCB金手指保護膠帶、LCD封止膠帶等。
3. 橡膠膠皮用於雨衣、風衣、軟包、醫療、橡皮舟、帳篷杜邦工業用膠皮等。
4. 塑膠膠皮用於成衣、釣褲帳篷、箱包手袋、氣床、傢俱皮、皮帶、鞋材等。
5. PU膠皮用於雨雪成衣、釣魚褲、帳篷、皮背包箱、手提旅行袋、鞋材等。
6. TPU及EVA膠皮用於皮包箱、鞋材、充氣墊、救生衣、車用帆布等。
7.土地開發、營建業物流倉儲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