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日玖人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3)5643252
傳真:(03)5631794
地址:新竹市關新路27號15樓之1
網址:http://www.zjiou.com.tw



公司簡介

近年來,由於市場上的需求,派遣事業漸趨成熟,然而隨著派遣業者的惡性競爭,品質也因此良秀不齊,部份業者更有短線操作的投機心態,導致人力派遣市場混亂不清。『日玖人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本著誠信、服務、溝通,除獲得眾多求職者的稱許,更獲得各家要派公司的肯定,我們追求一流品質的原則,仍將不斷的持續下去,以滿足客戶的需求,朝全方位專業人事管理顧問公司出發,一家優良的人事管理顧問公司須在專業、服務、品質、效率上,有其流暢合理完備的人力引進管理流程,日玖人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除了具備以上的特質,還兼具細心、耐心、及專注的溝通,為客戶營造更多商機。

※我們的優勢:
◎超過15000筆人才資料庫:
每一筆人才資料皆由公司人事專員與求職者面對面溝通,確實了解每一位求職者真正的工作需求與專長,擁有最詳實的人才資料庫。

◎用心經營、歷史悠久:
民國80年至今,本公司從環境管理服務到人才派遣服務已有近20年歷史,並且通過ISO9001國際認證,所服務之客戶為半導體、光電、網通、汽車…等科技產業,大多為上市、櫃及外商公司,在新竹地區擁有良好口碑。

◎豐富的管理經驗:
駐廠清潔服務單一廠區管理清潔人員超過100名以上。從人員招募、教育訓練、人 員編組、工作分類規劃、工作表單編制、工作執行、工作稽核等全由本公司獨立完成,並能滿足及超越客戶的需求,成為企業勞務外包的最佳夥伴。

◎確實落實人員管理協同與人員關照:
確實掌握人員出勤,職場態度教育,工作狀況及員工適任調查,並且落實工作關懷,溝通協調,座談聯誼及職涯輔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人才派遣、代招正職、轉掛派遣、勞務外包、人力資源顧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