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青雲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玉霞小姐
電話:(02)82273277
傳真:(02)82273266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16號6樓
網址:http://www.albatron.com.tw



公司簡介

青雲創立於1984年,二十多年來產業環境大幅改變,本公司亦由傳統電視機產業轉型至資訊家電與專業顯示器設備領域,推出大型多媒體顯示器、背投影顯示器和多媒體電漿顯示器等高科技光電產品,並致力於新產品的開發與品質的提升,並於1999年時順利通過審核成為股票上櫃公司。

進入21世紀之際,青雲成立了「資訊產品事業群」,集合業界一流人才,建立菁英團隊,推出主機板、顯示卡等資訊產品;而原有之家電事業則成立「資訊家電事業群」,生產高品質的多媒體顯示設備。青雲科技為統一企業形象,整合公司資源,旗下產品線亦全面以「Albatron」為品牌名稱推出。目前Albatron旗下的主機板和顯示卡全系列產品線皆已備齊,除了在主機板方面同時擁有多款支援Intel和AMD最新的產品外;在顯示卡方面,更以nVIDIA GeForce4 NV17和NV25晶片為核心,提供全系列最頂級的顯示卡。

青雲科技秉持著對每一項產品品質的嚴苛與執著,不斷地追求品質的卓越,除已榮獲ISO-9000國際標準品質認證及多項獎項殊榮外,獲頒台灣精品標誌的獎項更累計至35項。從2002年開始,青雲不只為專業顯示器設備的領導廠商,Albatron也成為資訊產品的領導品牌。資訊產品將延伸青雲對品質的要求,推出高品質功能產品和提供完備的售後服務,使青雲科技產品成為資訊產業中的「精品」,Albatron成為精緻產品的代名詞。未來我們會持續推出更多的資訊產品以滿足客戶的需求,並透過產品的提供為客戶帶來便利、娛樂和效率的生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顯示器
主要商品服務:
㊣光學多點觸控螢幕 (OTM)
㊣主機板
㊣顯示卡
㊣工業電腦
㊣PC digital amplifier sound card
㊣記憶體模組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