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文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3)3529566
傳真:(03)3528587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民生北路一段572號3樓
網址:http://www.aacc.com.tw/



公司簡介

文擘科技創立於西元1997 年8月,初期首先於國內開發出高堅牢度寶藍色系的酸性染料及含金的酸性染料,為國內主要染料供應商及外銷世界知名廠商,且在台灣生產酸性染料技術居於領導地位。目前公司主要產品為紡織及皮革用的酸性染料,至西元2006年時,年生產量為1500 噸。近年來,生產量持續不斷地上升,並繼續著力於研究開發新品種的酸性染料及電子用相關的特殊染料。

目標管理
文擘極力培訓人才及提供優質工作環境,而研究團隊不斷地研究開發新產品以滿足客戶需求,加上嚴格的品管控制並採用最新型的分光儀Data Color,加強品質上的控管,是客戶值得信賴的廠商。

品質保證
文擘一直認為良好的品質是結合管理、技術、創新和客制化,以及熱誠的專業團隊。對於文擘的產品,我們都要求嚴格和有效率的控制生產流程,並專注於嚴密的品質控制,以及遵守每一個客戶對品質上的要求。

研究與發展
我們不停地努力更上一層樓,為了能滿足顧客的需求,以及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文擘極力培訓人才及提供優質工作環境,使得研究團隊不斷地研究開發新產品,以滿足客戶需求。

熱誠的工作團隊
活力是我們公司最寶貴的資產,員工即使是做著最簡單的工作,也是不斷的學習和改進,技術、專業、熱情,表現出我們工作團隊的特性。文擘科技逐漸成長為擁有獨特觀點及全面品質領導的公司。

從西元1997文擘成立以來,為了帶給您更多新品種的酸性染料,我們不斷的努力研發出許多品質優良的產品,並建造更先進的工廠和實驗室,我們的標語:
Observant contract and abide by credit whole hearted for customer’s service.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紡織、皮革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皮革專用染料 for leather

紡織專用染料 for textile

羊毛、尼龍專用染料 for wool and nylon

含金染料 metal complex dyes

鋁合金專用染料

生物晶片用化學試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