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頑石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國賓先生/黃小姐/仲小姐52
電話:(02)26550755
傳真:(02)2655070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364號11樓
網址:http://www.brightideas.com.tw



公司簡介

「頑石創意公司」是一個執著於文化藝術推廣的創意團隊。緣於創辦人林芳吟的藝術學養背景、對推廣文化的熱忱、豐富的多媒體製作經驗,「頑石創意」在成立之初即定位於「善用科技成果,使文化藝術更親近大眾生活」,並堅持品質與創意的發揮,將研究成果作最好的詮釋與轉換,期許成為文化創意界第一品牌。

累積多年數位內容開發經驗,「頑石創意」團隊具有五大「核心開發能力」,滿足各類型客戶及市場需求:
一、豐富的影像內容採集、數位博物館整合經驗與規劃能力
二、深受國際肯定的數位內容創意轉換能力
三、創造單一文化主題最大「創意加值」效果之跨平台整合能力
四、運用策略聯盟與銷售通路,展現「文化行銷」之能力

一、 堅持藝術取向,著重數位內容研發
「頑石創意」堅持以藝術文化為主題,開發相關主題之數位內容產品,並持續投入一定比例之研發經費

二、 轉換文化創意,提升產品附加價值
「頑石創意」長期與各博物館、展覽單位合作,將原有之藝術 文物,轉換成為生動有趣,兼具創意與美感的多媒體互動介面,幫助一般民眾更輕鬆的認識藝術之美。

三、拓展國際行銷,經營專業品牌形象
「頑石創意」積極開拓國際市場,獨立研發之多媒體光碟「色彩的魔法師---馬諦斯」,已獲法國馬諦斯家族授權開發多國語文。另外「色彩的魔法師---馬諦斯」與動畫影片「茶文化」,分別榮獲2003年及2002年「日本數位內容協會---辦公室 院長獎」殊。

作為國內文化創意產業之一員,「頑石創意」深耕藝術文化領域,投入數位內容研發,提高產品附加價值,拓展策略聯盟與國際行銷,豐碩的成果不僅代表全體同仁對於藝術文化領域的熱情與執著,更見證著「頑石創意」致力於開創「人文、藝術、多媒體」專業品牌形象的目標與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工作室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策劃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頑石創意公司的業務包括專案承製、品牌經營、文化行銷三大部分。

壹、專案承製:
以博物館服務為主,已成功地將多媒體導入數位出版典藏、數位學習、數位遊戲、電腦動畫及展示設計等。

貳、品牌經營:
針對以文化藝術之主題,進行數位內容研發,從事光碟製作及動畫研發,並持續在影像採集上累積資源,期許以創意提昇台灣多媒體在國際間的競爭力。

參、文化行銷則包括成立直營的虛擬通路、實體銷售通路(如:誠品書店、各大博物館禮品區、中華郵政公司)、賣場經營規劃(如:埃及展之展覽禮品區管理)、策略聯盟(如:與廣達電腦文教基金會、東森公關公司等知名傳媒及文化機構合作開發)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