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臺灣可億隆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朱小姐
電話:(02)26982618
傳真:(02)26982627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5號8樓之4(遠東世界中心A棟)
網址:http://www.coiler.com.tw



公司簡介

建立於1991年的台灣可億隆股份有限公司為專門提供改善行動電話室內訊號涵蓋放大器的領導廠商。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 誠信、正直、負責、創新』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台灣可億隆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成長,是國內績優電信設備廠商標竿之一。本公司的最終目標乃成為全球最佳之專業Repeater供應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台灣可億隆的的產品支援全球所有的電信系統如:GSM, DCS, PCS, CDMA, iDEN 和UMTS,也同時接受過不同的國際電信認證單位的嚴格把關,包含歐規的ETSI、美規的FCC及加拿大的IC等認證。客戶包含電信公司基礎建設供應商、系統供應商及整合商且遍及全世界,在持續的與客戶接觸的過程當中,我們學習到只有不斷創造信賴的品質與擁有創新的技術,才能在客戶之間贏得無懈可擊的信譽 。此外,為了滿足所有客戶在溝通無死角的需求,我們同時也提供相關的週邊產品及其零配件,以期能夠充分幫助客戶在最快的時間內以最經濟的方式部建無線通訊網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