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一流男士西服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2)22286699
傳真:(02)2228608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13號
網址:http://www.fcmens.com/brand_blog.html



公司簡介

一流男士西服已成立10餘年,以生產製造服飾為主要經營項目,產品自設計,製作至銷售皆由本公司全程參與、規劃,非一般委外公司或工廠。

以純手工高級訂製服為基業的一流男士西服成立於1992年,至今已有16個年頭。更順應時代潮流從歐美引進頂尖品牌禮服,不斷精進創新款式、風格、布料…等滿足客戶追求頂尖時尚的想望。

一流男士西服成立至今,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秉持著「謙虛、專業、服務、以客為尊」的企業理念,伴隨著無數新人走過人生重要的時刻,也讓一流西服在婚紗界建立了自己的版圖和口碑。

本公司其客戶群分布於台灣全省,總公司位於台北市區,分公司及據點分布於台東.花蓮.宜蘭.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屏東;中壢門市於95年9月設立,台中門市更於今年9月隆重開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制服.工作服、男西裝/背心/牛仔套裝
主要商品服務:
1.團體制服
2.服裝款式設計
3.布料、款式研發
4.婚紗男士禮服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