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全威鋼鐵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管理部陳副理
電話:(04)8291177
傳真:(04)8291178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員鹿路三段156號(近署立彰化醫院)
網址:http://chyuanuei.com.tw



公司簡介

全威鋼鐵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國內專業級金屬材料鋼管製造廠。在要作就作最好的建廠理念下歷經二十餘年耕耘,全威公司以穩健的步伐茁壯,在中鋼與日本的技術交流下蛻變成當今的專業管件製造廠。本公司具堅強的客服、製造及品保等團隊,多年來投入於鋼鐵材料技術研究,成功開發出各類金屬用管。已供應國內外自行車及汽車界、醫療器材、傢俱廠、精密抽管廠等客戶。我們以ISO穩定的品質,合理價位,搭配業界最準確交貨期拓展造管領域,在國內市場已佔有良好口碑並長期外銷國際大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全系列生產高級鋼管。產品系列包括:圓管、方管、長方管(扁管)、鉻鉬鋼管、精密內刮管等。原材料均有中鋼公司材質證明及本工場完整生產履歷,依據客戶指定尺寸生產各種類管徑與長度。並可依客戶需求提供精密內刮處理,確保最佳的鋼管真圓度、真直度與表面粗度。可配合醫療/車廠/ 工程/精密五金等專業客群的嚴格受訂!
熱門連結